運動雲

MLB/陳偉殷穿旗袍網襪 化身嬌羞性感美女

點評:有點…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4日沒拿到勝投不打緊,在飛往奧克蘭之前,還得參與球隊「菜鳥日」活動,這一天他慘遭惡整,必須戴上假髮,穿上紅色性感旗袍,再套上黑色網襪,與球隊坐飛機前往西岸;另一個新秀馬查多(Manny Machado)則被迫身穿芭蕾舞衣,勝利英雄瞬間變成「綠天鵝」。

大聯盟球隊每年9月擴編,也是欣賞新進球員奇裝異服的好時刻,而金鶯則選在與光芒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舉辦,當陳偉殷回到休息室,看到球團安排的紅色短旗袍與網襪,接下來他便曉得該怎麼做了。

▲▼金鶯菜鳥日,陳偉殷變性感女。(圖/翻攝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上旗袍、熱褲與網襪,陳偉殷出現在大家面前時,球團人員看到後無不笑翻,球迷則是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心裡想著,「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殷雄!」然而事實擺在眼前,他們不得不承認這位「東方辣妹」,就是已經為金鶯奪得12勝的陳偉殷。就算被整,殷仔也甘之如飴,始終保持笑臉。

看到媒體,陳偉殷不忘搞笑,還故意做出害羞的表情,還不忘比個「讚」,他的翻譯也逃不過,變成「熱狗人」。比起國民隊的哈波,「殷仔」的打扮誇張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日前哈波與其他6名國民菜鳥齊穿奧運女子體操隊服,還坐地鐵移動,吸引眾人目光。

▲金鶯菜鳥日,馬查多變芭蕾舞女。(圖/翻攝馬查多臉書)

除了陳偉殷之外,14日致勝功臣馬查多也未倖免,穿上綠色舞衣與白色芭蕾舞裙,頭上還插著一根白色羽毛,拖著行李與隨著球團移動。雖然被整,但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馬查多還將自己的「呆」樣拍下來,上傳臉書供球迷欣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尼克教頭不賞臉 壞小子巴恩斯無緣轉戰紐約

MLB/陳偉殷自責投出保送 休瓦特:不用懷疑他

MLB/金鶯延長賽韌性十足 有望突破大聯盟紀錄

NBA/復出以來最好感覺 灰狼羅伊:我還沒遇過挫折

NBA/熱火詹姆斯換經紀人 兒時玩伴雀屏中選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菜鳥日國民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