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艾瑪華森再度「犯規」 露粉色乳貼後又側露春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最近越來越性感,近日現身穿著俏麗洋裝,乍看之下是件清新脫俗的高領,側面竟有大面積剪裁讓側乳出來透氣,繼10日的電影首映會上讓粉色乳貼外露後,她絲毫沒有擔心會再曝光。

艾瑪華森近日現身活動,她頂著俏麗短髮,身穿白色連身洋裝,正面看起來是件高領設計,側面卻大有看頭,大方讓酥胸微露,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比起過往的平口洋裝,選則衣服加重了開衩程度,真的越來越「犯規」。

艾瑪華森再度「犯規」,酥胸見客大方側露春光。(圖/翻攝celebrity-gossip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艾瑪華森出席洛杉磯的電影首映會,一襲露背裝膚色禮服美艷亮相的她,竟讓胸貼不慎外露,連帶乳暈都一同外出見客;先前出席「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獎BAFTA」活動時,也同樣是上下失守大走光,而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艾瑪華森走光,胸貼夾帶乳暈外露。(圖/翻攝The Sun)

驚!「黑澀會美眉」賴瀅羽疑457張裸照曝光大瘋傳

爆「爺孫戀」?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

驚!「黑澀會妹妹」賴瀅羽疑裸照曝光 三點全露網路傳

林若亞見媒體苦追和孫志浩戀情 憂心無法發「紅帖」

林青霞拒絕陶大偉吻戲 受邀復出再創「東方不敗」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