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詹姆斯換經紀人 兒時玩伴雀屏中選

點評:也算是「肥水不落外人田」,LBJ有照顧自己兄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2-13球季尚未正式開打,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又再次登上全美體育版頭條,不過這次跟LBJ的場上表現無關,而是詹姆斯確定要「脫離」原來的經紀公司CAA,由童年時的好友保羅(Rich Paul)來出任自己的經紀人。

▲熱火詹姆斯更換經紀人,選擇由兒時死黨接手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運動商業週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的記者穆琳(Liz Mullen)14日披露此消息,確定詹姆斯將離開原來的經紀公司,巧合的是保羅也與LBJ同進退,一起離開了CA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保羅不僅是詹姆斯小時候在家鄉Akron的死黨玩伴,他同時也是詹姆斯前任經紀人羅斯(Leon Rose)所一手帶出來的徒弟。

LBJ此番出走,對NBA的球員生態也將造成重大改變,《南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的記者溫德曼(Ira Winderman)就在個人推特上表示,「詹姆斯的動作很可能會引發他在熱火的好兄弟,韋德(Dwyane Wade)與波許(Chris Bosh)兩人跟著離開CAA經紀公司。」

詹姆斯此舉也被視為積極為未來的續約進行佈局,LBJ在2014年夏天就能跳出現有合約,尋求下一份的天價巨約。

▲林書豪經紀人蒙哥馬利曾透露,LBJ的個人魅力讓經紀人的工作輕鬆不少。(圖/翻攝自si.com)

HoopsWorld.com的記者甘迺迪(Alex Kennedy)則透露,林書豪的現任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曾向他表示,「只要你有一支手機,一台傳真機,你就能當詹姆斯的經紀人,LBJ的強大魅力,讓經紀人變成一件很簡單的工作。」

詹姆斯本人尚未對更換經紀人一事公開發言,目前他在為新球季積極備戰,日前也傳出他再度與好友兼對手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同接受訓練課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麥格雷迪「找頭路」 馬刺、尼克輪番測試

MLB/陳偉殷7.1局好投白搭 金鶯延長14局才贏

NBA/林書豪戰力排名78 臉書發文感謝

MLB/金鶯延長賽韌性十足 有望突破大聯盟紀錄

MLB/勇士瓊斯退休 釀酒人請吃一年份香腸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LBJ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