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麥格雷迪「找頭路」 馬刺、尼克輪番測試

點評: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要去CBA報到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昔日的NBA得分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經過了一整個暑假的等待,依舊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不過近日T-Mac總算有了新動作,不僅在日前接受了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測試,接著他還將前往紐約尼克進行試訓,期待能在開季前確定落腳處。

▲過去曾短暫效力於尼克的麥格雷迪,再度前往紐約接受測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3歲的麥格雷迪,在經歷嚴重運動傷害後,整體戰力早已大不如前,上個球季在亞特蘭大老鷹平均上場時間僅有16分鐘,只繳出5.2分與3助攻的普通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T-Mac接連接受馬刺與尼克測試,也代表著各隊對於這個昔日的得分高手,依舊有某種程度的期待,麥格雷迪也許不能像過去顛峰期那樣無所不能,但是他依舊具有一定程度的得分威脅性,他在場上能兼打多個位置的功能性,也會是各隊考量的面向。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麥格雷迪本人正慎重考慮要接受開出不錯條件的季前訓練營測試邀約,在中國大陸也享有高人氣的T-Mac,甚至也不排除前往CBA聯賽打球的可能性。

麥格雷迪生涯15季平均能攻下19.6分、5.6籃板、4.4助攻,不僅曾於2003、2004年完成得分王「二連霸」壯舉,更曾連續7度入選全明星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陳偉殷7.1局好投白搭 金鶯延長14局才贏

林書豪戰力排名78 臉書發文感謝

MLB/金鶯延長賽韌性十足 有望突破大聯盟紀錄

MLB/勇士瓊斯退休 釀酒人請吃一年份香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