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雜種、長得怪」 帥模黃志瑋慘遭霸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喔,其實小編很羨慕能在女人堆中工作

▲黃志瑋和Cankam Girl一起工作,讓男性好友超羨慕。(圖/伊林)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身高192公分的伊林模特兒黃志瑋,跨足中天主持《玩美一窩瘋》,他透露從來沒想到長大後可以當上模特兒,還教人家時尚秘訣!黃志瑋小時候長得像外國人,被同學罵雜種,個子雖高大,卻會被霸凌欺負,沒有人要跟他玩,「寫作文題目《我的志願》時,我只想當個雜貨店老闆,覺得應該很好玩。」

他說,童年因孤獨沒有朋友,沒人跟他玩,最開心的事是下雨天,「我一個人玩一個人淋雨的遊戲,黃色雨衣我從來不穿,回到家時,雨鞋裡已裝滿水,把雨鞋水倒出來是我小時候覺得最好玩的遊戲。」上了國中後,他因交上 壞朋友,開始混撞球店、打架,還反過來會霸凌欺負人,「現在想起來,覺得很不好,還好高中我迷上打籃球,這才讓人生導回正途,不然不知現在會變什麼樣子。」

而現在主持節目,分享小資時尚,其中還有一群固定辣妹班底Cankam Girl,他說:「男生朋友都很羡慕我可以在女人堆中工作」,拍照時Cankam Girl都穿上白色比基尼緊靠著他,黃志瑋大方地說:「剛入行時的確會很害羞,很有新鮮感,現早已司空見慣,因秀場後台看太多,已沒感覺。」

辣圖/崩奶妹陳泱瑾「人造胸」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

《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影/三立美女主播楊伊湄疑遭受訪者揮打 半夜氣到發抖

有圖為證/雞排妹身材太豐滿 驚見E奶遭襲

辣圖/走光露乳X 陳庭妮自認超完美

前田敦子衣衫不整對佐藤健啜泣 喝茫後疑遭「硬上」?

【圖】蕭薔嫩味學生照曝光! 網友:整型前比較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