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改裝「超級自行車」 一次可載6個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重」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腳踏車載了6個人,到底超載沒?美國俄勒岡州(Oregon)一位媽媽的腳踏車上就載了這麼多小孩,她將自行車改造之後,每天奔波30多公里送小孩上學,至今已經瘦了13公斤,真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感覺這比起重型機車還要難騎!(圖/截自《每日郵報》)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媽媽艾蜜莉‧芬奇(Emily Finch)可以說是位「超級媽媽」,她發揮巧思,將荷蘭的傳統貨運自行車改裝,在車前加了一個推車、後面加裝一輛小自行車,原本最多載2個人的自行車,竟然可以載上6個小孩,還可以裝超市買的菜。

艾蜜莉表示,原先是想要買一輛越野汽車,但某天晚上突然改變想法,靈機一動自行改裝一輛貨運自行車,載上小孩跟超市買的東西後,最重曾到254公斤,自從開始騎這輛改裝車後,都已經瘦了13公斤;艾蜜莉說,一開始要踏動這輛車真是累死人,覺得根本騎不動,但自己硬要堅持騎下去,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

▼光看就覺得「超重」了吧。(圖/截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