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少爺開法拉利撞死人 死者滿一年忌日500萬和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殷少爺」殷浩中去年駕法拉利跑車撞死簡姓騎士,高雄地院13日開庭,殷少爺與簡家家屬當庭達成500萬元的民事和解,巧合的是,9月13日正好是簡男滿一年的忌日。

殷浩中去年在中秋節(9月12日)夜晚駕駛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9月13日凌晨行經美術東二路時,路口號誌閃著紅燈,未依規定「停車再開」,直接撞擊一部機車,造成簡姓騎士被拋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雄檢偵辦以過失致死罪起訴。

高雄地方法院13日下午二度開庭,進行準備程序庭,傳喚殷浩中和告訴人簡母,以及兩造辯護律師都到庭,因雙方已協議以500萬元和解,兩造辯護律師都依先前協議準備好相關文件,殷浩中願賠償500萬元和解,扣除死者家屬領取160萬元強制險等費用,尚需支付366多萬元,在9月30日前給付。

承審法官裁示預定10月4日就刑事責任部分開審理庭辯論。庭訊後,殷浩中在庭外向簡母道歉,並表示會去向死者上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