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輸給「史詩」水手 羅米洛續寫悲情13連敗

點評:羅米洛好悲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克里夫李(Cliff Lee)才剛結束悲情,而藍鳥隊左投羅米洛(Ricky Romero)卻仍在萬丈深淵,13日面對水手隊的比賽,主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掉3分,球隊只能攻回2分,藍鳥最終以2比3落敗,羅米洛苦吞13連敗。

▲藍鳥羅米洛悲情13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米洛上一役慘遭光芒打爆,僅投1局掉7分收場,球隊仍願意給機會,10天後再讓他先發,狀況雖有好轉,但被安打率仍偏高,投完4局,僅用87球之後,仍然遭到提前退場的命運。而藍鳥打線受制於水手隊5名投手,全場僅有2支安打,包括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的兩分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左投6月22日前拿下8勝1敗的不錯成績,怎知接下來跌入泥沼,14場出賽吞下13敗,有7場比賽失分在5分以上,信心愈投愈垮,去年15勝,防禦率2.92的身手已不復見。此外,過去兩季投球局數都破200的他,本季至目前為止只有167局的演出。

面臨如此困境,羅米洛只得無奈表示,「我感覺還是很好,就像我我說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雖然很難過,但你還是得準備下一場比賽。我感覺有些挫折,而且確定陣中的每個人都想看我走出困局。」

水手隊先發投手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僅投5局用66球,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獲得本季第6勝(12敗)。在他之後的4位投手都未失分,而終結者威廉翰森(Tom Wilhelmsen)收拾最後1局,投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無失分,獲得第26個救援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魔獸」偷練球? 霍華德首度參與湖人集訓

NBA/尼克提前操兵 甜瓜、阿罵「王不見王」

MLB/基特扭傷做鬼臉 吉拉迪心驚驚添傷兵

MLB/若金鶯打外卡殊死戰 陳偉殷恐得先發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關鍵字: 藍鳥Ricky Romero羅米洛水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