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再次戒護就醫 李:他常常都在醫院

▲李登輝說,陳水扁要不要保外就醫是法律問題,不要政治化。(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中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排尿困難,12日送醫住院治療。前總統李登輝13日受訪表示,「陳水扁常常都在醫院!」 他說,有關陳水扁的醫療是法律問題,不要用政治角度去看,法律有法律的制度。

陳水扁12日晚間因解尿困難送急診,並住院治療。李登輝13日前往台中農改場台中花卉產銷班第三班集貨場,聽取文心蘭產銷情況後,被隨行媒體問到陳水扁人正在醫院,是否有必要進行保外就醫的問題,他一度避談。

在媒體追問後才低調表示,他並不清楚陳水扁的病情程度如何,自己不是醫生,也非現任總統,不方便就此議題回應。

李登輝在離開前被問及陳水扁戒護就醫一事,他表示不想多談,也不願提是否支持保外就醫。他僅說,「這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我都不知道啦!」至於陳水扁再度住院一事,李登輝說,「他(陳水扁)常常都在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