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又扯浪蕩腥聞?傳拉法蘭柯同開房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日前被八卦雜誌拍到偷吃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讓她淪為好萊塢最討人厭女星。不過日前她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才在透露自己仍深愛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但她上週在多倫多影展遇到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卻被爆兩人公然調情。

▲暮光情侶告吹!克莉絲汀(右)又被傳偷吃。(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才因偷吃事件讓不少人對她印象大打折扣,但她日前接受專訪時才說「自己仍深愛羅伯派汀森。」不過這些示愛喊話,卻在多倫多影展與男星詹姆斯法蘭柯的恩愛調情後被識破,八卦網站《Raderonline.com》報導兩人在會上眉目調情,甚至有指兩人最後回飯店時還一同走進女方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被爆勾搭和詹姆斯法蘭柯(上)。(圖/達志影像)

詹姆斯法蘭柯被指在多倫多影展上和克莉絲汀聊上20分鐘,期間女方頻被逗得花枝亂顫,這些形象讓克莉絲汀又被貼上假真情的標籤,許多羅伯派汀森的粉絲更是對她頗有微詞,而兩人主演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下集即將上映,外界都在關注這對無緣的情侶屆時的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