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西洋死亡之組 尼克沒林書豪也有季後賽

點評:暴龍好可憐喔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NBA東區大西洋組在經過季後補強,各隊的戰力差距幾乎縮到最小,美國運動專欄作家卡瑞福(Scott Carefoot)就表示,大西洋組會是新球季的死亡之組,甚至連送走林書豪的紐約尼克隊,都有搶下45勝以上的能力。

卡瑞福分析,東區4強的常客波士頓塞爾提克自然不必煩惱季後賽問題,而上個賽季尼克隊在伍森(Mike Woodson)的帶領拿下18勝6敗,因此即使少了林書豪,他們仍至少可拿下45勝。

▲就算少了林書豪,尼克隊新球季也能搶下45勝以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季闖入季後賽黑馬布魯克林籃網隊簽下「鷹王」強森(Joe Johnson),加上當家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與傷後歸隊的羅培茲(Brook Lopez)和華勒斯(Gerald Wallace),籃網甚至有能力挑戰賽爾提克在大西洋組的地位。

費城76人除了擁有哈勒戴(Jrue Holiday)與透納(Evan Turner) 2位大幅進步的年輕球員外,更在暑假補進了強力中鋒拜能(Andrew Bynum),卡瑞福認為若敗能不受傷,今年球季可以在東區打出怪獸級的成績,成為分區最強中鋒。

最後,雖然多倫多暴龍補進了馬奎爾(Dominic McGuire),被球迷譽為是最接近季後賽的一年,但事實上跟其他4隊比起來暴龍隊似乎矮了一截,不過年輕與健康的身體就是暴龍的本錢,卡瑞福指出,暴龍想打出好成績,最重要的就是確保王牌球員能健康打完整個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魔獸」偷練球? 霍華德首度參與湖人集訓

NBA/尼克提前操兵 甜瓜、阿罵「王不見王」

MLB/基特扭傷做鬼臉 吉拉迪心驚驚添傷兵

MLB/若金鶯打外卡殊死戰 陳偉殷恐得先發

MLB/聽聞老婆將生產 紅襪派卓亞即刻離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