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鮮」袋裝沙拉裡有青蛙! 眼睛還水汪汪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好新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拉就是要新鮮才好吃,超商的袋裝沙拉也以此為噱頭,但新鮮到有青蛙在裡面,這問題就大了。英國一名女子在一家連鎖超市買了一包塑膠袋裝沙拉,中午時打開吃了幾口就放著沒動,沒想到晚上一看,袋子裡面竟然有隻活生生的小青蛙。

▼「超新鮮」袋裝沙拉裡有青蛙!(圖/截自《每日郵報》)

50歲的克里斯蒂娜•卡靈頓(Christina Carrington)在漢普郡( Hampshire)連鎖超市購買了一包用塑膠袋裝的蔬菜沙拉,晚上準備晚餐時,才被女兒陶樂(Daniela Toale)發現裡面竟然有隻活蹦亂跳的青蛙。由於克里斯蒂娜中午才吃幾口沙拉就封存,她深信這隻青蛙一定一開始買來就在裡面了。

因為這隻青蛙身上的顏色棕綠相間,藏在菜葉裏很難被發現,因此直到晚上才被發現。克里斯蒂娜表示,一想到自己吃的沙拉裡有隻活青蛙,就感到非常憤怒。超市已經就此事向她道歉,並開始調查這隻青蛙是怎麼跑到袋裝沙拉裡的,不僅如此,還準備給牠找個新家。

世界末日還剩99天 馬雅曆法倒數開始

非洲發現新物種 長得像貓頭鷹的猴子你見過沒?

求網友把女朋友胸部變大! 無辜小白意外獲得木瓜奶

另類的夥伴!黑貓載環尾袋貂在後院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