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開47萬拍賣靈魂沒人理 反收到淫穢郵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什麼鬼主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拍賣靈魂變成一種國際流行,7月曾有一名美國女子上網拍賣靈魂,現在俄羅斯也有人效仿此舉,底價為50萬盧布(約47萬台幣),只是靈魂沒賣出去,反而收倒一堆淫穢的郵件。

俄羅斯一家公司的區域發展經理葉卡捷琳娜在網上(MOLotok.ru)拍賣自己的靈魂,因為她沒有足夠的錢裝修自己的房子。靈魂底價為50萬盧布,描述商品「(靈魂)極好、略有折舊、無破損、受到精心照顧、看上去和新的一樣」,並表示接受自願捐款。

葉卡捷琳娜表示,不擔心在銷售靈魂後會遇到麻煩,因為購買者能獲得無限制使用其靈魂的證書,但無權從她本人身上獲得任何東西;她還說自己曾在東正教教堂接受洗禮,並不會電影裡面一樣,將靈魂賣給惡魔,只是作為紀念品銷售。

▼美國的蘿莉(Lori N)開拍賣靈魂先例。(圖/取自網路)

26歲的葉卡捷琳娜曾離過婚,她表示,區域發展經理的工作並未幫自己帶來高收入,但她想要裝修房子,還已經計劃好,用賣出的錢更換窗戶、而剩餘的錢幫媽媽的貓修建貓屋。

葉卡捷琳娜表示,他不認為初受靈魂是一種褻瀆,而且和美國拍賣靈魂者相比,這筆交易更有可能實現。只是目前既沒有人捐款,也無人對其靈魂「報價」,她遺憾表示,目前只收到了淫穢郵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