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偉逝!金士傑嘆:世界沒他,少了一大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陶叔叔」陶大偉12日因肺癌病逝台大醫院,讓周遭友人聽聞後無不震驚,和他同樣是劇場人的金士傑得知後也相當感慨,兩人雖非深交,但金士傑受陶大偉影響頗深,更語重心長直言「這世界沒了陶大偉,少了很大一塊。」

▲金士傑盼自己能與陶大偉一樣致力於兒童教育。(圖/資料照片)

陶大偉過世,忠實粉絲金士傑感到相當惋惜,他透露自己最愛看「陶叔叔」模仿貓王,更直言「他就是一個資深的老大哥,渾身充滿魅力。」對於他的離去,金士傑不諱言「這世界沒了陶大偉,少了很大一塊。」不過陶大偉致力於兒童教育的部分,金士傑更是力讚「非常敬佩,他不遺餘力的奉獻,很希望我自己也能如此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大偉逝世讓金士傑感到惋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