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偷練球? 霍華德首度參與湖人集訓

點評:搞不好早就開始猛練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儘管日前洛杉磯湖人的大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才公開宣稱,剛剛加盟紫金軍團的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會等到背傷完全復原後才開始投入新賽季準備,不過這隻洛城「魔獸」顯然已經迫不及待要大顯身手,據傳霍華德已經正式參與湖人官方練習,個人恢復狀況是大有進步。

▲霍華德已正式參與湖人練球,新球季登場指日可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霍華德本人與球隊總管都一再重申,除非傷勢完全康復,否則霍華德不會投入訓練工作,不過根據slamonline.com報導,霍華德在美國時間週一,已經正式與球隊體能訓練員展開正式練習,這也是他在4月底進行背部手術後,首次公開參與球隊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霍華德在加盟湖人軍的記者會中表示,「要等到傷勢100%康復後,才會正式上場比賽。」而按照他現在已經能參與訓練的結果來看,魔獸趕在新球季開幕戰登場,似乎也不無可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容易放棄,或是會『詐傷』的人,過去我有傷在身,但我從未輕易說出口,我的職業生涯可是經歷許多大風大浪。」霍華德如此澄清。

距離湖人在10月底的開幕戰還有將近1個半月的時間,究竟霍華德能否如期歸隊,讓湖人「新F4」在季初就成功打出氣勢,隨著季賽腳步接近,答案應該會日漸明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葉竹軒敲致勝第七轟 雷力好投擊退象

MLB/911滿11週年 洋基球員回憶當時景象

NBA/老將第二春 馬刺傑克森成「饒舌高手」

MLB/重回大聯盟一星期 王建民明天可能登板

MLB/奇摩運動、ESPN公佈 陳偉殷將在週五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