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卡錫頭部刀疤嚇人 太座:像蝙蝠俠裡的雙面人

點評:美式幽默阿~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本月初對戰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因遭平飛球擊中頭部,進行開刀後復原狀況良好,昨天(12日)准許返家休養,麥卡錫的枕邊人阿曼達(Amanda McCarthy)上傳一張有麥卡錫頭部疤痕的背影照到推特,並幽默表示歡迎麥卡錫回家。

麥卡錫回家後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親愛的老婆在舊金山街頭,拍下麥卡錫背影照,照片中麥卡錫因開刀而剃光右半邊的頭髮,甚至看得到開刀後所留下的手術疤痕,照片被阿曼達上傳到推特,並用美式幽默寫到,「看起來就是蝙蝠俠,有著雙面,所以他拒絕戴上帽子。」

▲麥卡錫被老婆調侃就像蝙蝠俠般的雙面人。 (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卡錫於月初遭受球擊,隨即因檢查顱骨骨折緊急進行開刀手術,所幸手術過後復原狀況相當良好,由執刀醫生及隊醫共同討論後都認為,麥卡錫能夠安全地離開醫院,同意麥卡錫返家休養。

現年29歲的麥卡錫,沒人料得到經過頭部手術後,竟能以最快的時間離開醫院,讓眾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但其實麥卡錫漫長的復健才正要開始,對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麥卡錫來說,復原的進度將會直接影響他未來的落腳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戰績墊底 瓦倫泰仍自認是紅襪最好教練

MLB/金鶯漢默舊傷復發? 休瓦特不敢斷定

MLB/帳號被盜? 遊騎兵丹普斯特求「魔鬼的萵苣」

NBA/大鬍子走定了? 美媒:續留哈登是不可能的任務

MLB/若金鶯打外卡殊死戰 陳偉殷恐得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