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於天花板上的手電筒,緊急時刻隨時保護你

圖、文/生活童話

面對近日來接連發生的地震、風災,相信大家跟生活童話一樣,心裡頭最擔心的就是家人的安全了,不管是任何災害發生的同時,如果沒有緊急的照明設備或是逃生路線,對於我們的生命安全就少了一分保障;在逃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手電筒以及確切的逃生路線,但這些東西卻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遍尋不著。三位設計師Jo Joo Hyun, Choi Sung Hun, Jin Min Hee & Park So Jeing設計出這款在平常時隱身為一般壁燈,但是在緊急時刻可以降下成為可攜式的手電筒,並內建GPS,可以在逃生時給予後方救援團隊更明確的位置尋找。

001

平常壁燈的型式隨時保持充電,不怕緊急使用時電力不足。

002

003意外發生時,可以大聲吼叫觸動壁燈上的感應器,隨即降下方便逃生時取用。

004

005逃生時手電筒同時發出定位訊號,並在設定好的資料端顯示,救援團隊可以有更確切的方向進行搜救。

006市面上有這麼多逃生照明設備,不管功能再好再齊全,若是不能在緊急的時候派上用場也無濟於事,此款獲得2011年紅點設計概念獎的手電筒,不僅在平常時候就有功能,危及發生時也可以立刻了解所在位置並取用;要特別注意的是,手電筒的燈泡可能在長時間的使用上耗損比較快,需要定時的做檢查保養。面對突如其來的天災,平時的未雨綢繆更勝過事後補救,檢查一下家中的逃生裝備吧,為自己及心愛的家人增添一分保障!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優雅外型與奢華光影的觸控式蘑菇燈

停電了怎麼辦? 那就點蠟燭吧

創意門擋守護家中小角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