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若金鶯打外卡殊死戰 陳偉殷恐得先發

點評:外卡殊死戰真的很刺激。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強力右投漢默(Jason Hammel)12日再度出現膝蓋受傷的狀況,使得先發輪值戰力再陷入麻煩,原本居於第二順位的陳偉殷,恐怕得再扛下頭號先發的重責大任,尤其金鶯若進入外卡殊死戰,在一場決勝負的情況下,在沒有漢默時,陳偉殷恐得背負比日職時期還有大的責任。

今年季後賽制變革,外卡名額從1變2,而熱戰一開始就由這兩支球隊打頭陣,不過不像分區系列賽或是聯盟冠軍賽般的五戰三勝或七戰四勝制,兩支外卡對決,一場比賽就要決定誰晉級下一輪,因此與其他系列賽比起來格外刺激,就像是兩隊戰績相同時的加賽一樣。

▲陳偉殷是金鶯倚重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美國聯盟戰績呈膠著狀態,金鶯不單在東區與洋基戰得如火如荼,就連在外卡也一直與光芒隊、運動家隊交纏著,只要有個風吹草動,金鶯不是獲得美聯東區冠軍,就是要靠外卡晉級。以球隊利益來說,爭取第一名,當然是金鶯目前的首要任務。

若金鶯靠外卡晉級,對於先發戰力短缺的他們來說較為不利,右投漢默才歸隊第二場便再度受傷,如果再度進入傷兵名單,陳偉殷便得再扛起重責大任,在外卡殊死戰當中先發,在高張力的比賽,這位台灣左投就算歷經日本職棒的洗禮,能否在更大的挑戰中自我成長,值得觀注。

另外,金鶯隊也正式宣布陳偉殷將於13日凌晨0時30分出戰光芒,目前金鶯與洋基的戰績仍處於打平的狀態,此時派出陳偉殷,除了考驗他的體力調節外,教練團也勢必會觀察,這位台灣投手的狀況,是否承受住壓力,投出讓他們與球迷滿意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戰績墊底 瓦倫泰仍自認是紅襪最好教練

MLB/金鶯漢默舊傷復發? 休瓦特不敢斷定

中職/葉竹軒敲致勝第七轟 雷力好投擊退象

MLB/911滿11週年 洋基球員回憶當時景象

NBA/老將第二春 馬刺傑克森成「饒舌高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