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iPhone 7現身! 網友推:打麻將當排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7代我不喜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電腦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發表iPhone 5,與4s相比起來,不僅螢幕變大到4吋了,機身的高度也拉長到12.38公分,有網友針對這兩代的「演進」,模擬出iPhone 6、7的樣子,其中7代的長度看來竟超過30公分,已經進入一手無法掌控的境界了。但惡搞歸惡搞,蘋果會不會照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愛鳳7模擬圖,長達30公分。(圖/取自9gag)

有網友在國外網站「9gag」發佈惡搞照片,而主角正是蘋果執行長庫克。照片中,他坐在發表會現場,手拿iPhone 4、5、6、7向大眾展示,6代雖然高度大增但看來還蠻正常的,但7代卻已經超過人類極限,30公分的長度看來頗有黑金剛大哥大的氣勢。

雖然大家都知道照片是惡搞的,但仍有網友戲稱,7代用途多多,除了可以拿來轉別人家的電視外,打麻將時還可以當排尺使用,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iPhone 5 規格總整理 新舊機種比一比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HTC J 回攻台灣 宏達電9月營收上看300億

三星絕地大反擊:蘋果一出iPhone5 立刻提告!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