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5搭載底部改8 Pin 21日港、日等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你期待的 iPhone 5 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美國時間 12 日率先發表旗下最新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5」,如同傳聞一般,搭載最新四核心 A6 處理器,機身厚度為 7.6 mm,螢幕採用 4 吋高畫質顯示,解析度 1136 x 640,重112克,機身尺寸變長且變寬,並搭載著最新 iOS 6 作業系統,預計 21 日在美國、加拿大等地上市。

iPhone 5 處理器採用 A6 ,螢幕為 4 吋解析度有 1136 x 640 ,機身厚度僅 7.6 mm,底部連接器採用更快速的 8  Pin 連接。在拍攝方面,相機鏡頭 800 萬畫素,光圈 f/2.4,搭載 BSI 背照示感光原件,具備更好的空間降噪、智慧過濾雜訊,以及更好的低光源拍攝性能,全景拍攝有 2800 萬畫素,和前代一樣支援1080P Full HD 錄影, facetime 有 720P,一樣採用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透過最新的 iOS 和 iCloud 的共享功能「shared photo streams」可以進一步把照片或影片上傳到雲端。

▲iPhone 5連接器的部分改為 8 Pin。(圖/截取自 THE VERGE)

續航力方面,iPhone 5  3G 通話可達 8 小時,可以持續聽音樂達 40 小時,支援 4G LTE以及最新 2.4GHz 的 Wi-Fi 和 5GHz 的 802.11n通訊標準;至於音效方面,iPhone 5 這次在手機頂部、底部跟背部都有麥克風,而發音的喇叭則比前代還小 20 %,確認將在 21 日上市,第一波上市國家有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法國、德國、香港、澳洲等地,目前發表會還在進行當中,請持續鎖定《ETTODAY 新聞雲》所帶來的最新報導。

※iPhone 5目前規格:
● 處理器:A6
● 螢幕:4 吋高畫質顯示,解析度 1136 x 640
● 作業系統:iOS 6
● 厚度:7.6mm 
● 電池:續航力可達 8 小時,聽mp3可聽40小時
● 連接器:改為 8 Pin 並有專用轉接插頭
● 重量:112克
● 相機:800萬畫素,BSI背照式感光元件, 5 塊鏡片設計
● 前鏡頭:可進行 720P 的 facetime 體驗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iPhone 5 規格總整理 新舊機種比一比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