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名車交車4天就故障!上路變速箱會突失速

我們想讓你知道…廠商:只是單純個案。是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兩百多萬買的進口名車,竟然才開四天,就發生故障。台北一名楊小姐跟東森新聞投訴,說他新車交車四天,開車上路會突然失速,儀表板不斷出現「變速箱故障」的訊號,請原廠檢查,發現可能是電腦程式設定錯誤,讓楊小姐不能接受說,百萬新車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

▼4天新車「顧路」,維修廠:調電腦程式。

坐上生平第一輛百萬名車,楊小姐卻開心不起來,因為車才買四天就跑出故障訊息。楊小姐七月底才拿到車,沒想到才開四天車子就發生故障,開到一半會突然失速,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一次,車子才剛到手怎麼就狀況百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民眾楊太太說,「如果我女兒開到雪隧或者我女兒今天又在路上開,突然熄火了停住了,後面有卡車撞上來,你說這個責任安全問題誰來負責」。保險起見楊太太把車送廠檢修,要好好查清楚問題到底在哪。

楊太太表示,電腦出問題頂多一天就ok了嘛,你一個大保養也頂多一天,今天把我的一部新車放一個禮拜要維修,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大的問題。維修廠人員回應,8月13日進廠,8月17日我們就通知客戶可以拿車了,這中間大概4天的時間,電腦程式一個更新的動作。

問題在哪?代理商態度低調,只說楊太太的車是個案問題,後續會跟民眾協調處理,不希望單純個案毀了自家商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