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思璇俏女警美腿一抬 熟男總裁、小炳「站」起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名模陳思璇擁有113公分絕美長腿,扮成俏女警穿合身窄裙更讓腿部線條一展無遺。陳思璇更頻頻抬起美腿擺POSE,讓廠商的熟男總裁都忍不住要求多拍點照,更因為身高差距直墊腳。而小炳擔任活動主持人,下身明顯「腫一大包」也成為焦點。

▲陳思璇扮俏女警,小炳下身腫一包。(記者張一中/攝)

陳思璇12日為交通安全的APP上市站台,更切題的扮起俏女警。她也表示,觀察男生就要從他平常的開車習慣看起,危險駕駛的人千萬不要選。而她穿起合身制服窄裙,美腿的曲線更是一覽無遺,抬起美腿擺POSE更是駕輕就熟。讓廠商熟男總裁都忍不住要求多拍點照,更因為身高差距直墊腳,活動主持人小炳下身明顯「腫一大包」也成為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廠商要求多和名模拍幾張。(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疑似「有反應」,小炳笑說:「平常褲子穿很鬆,今天真的比較緊。」而他從哥哥大炳過世後的確成熟不少,現在也積極搶攻賺錢,幕前幕後的工作都做,平時也搭捷運、公車省錢。小炳說:「因為哥哥不在了,我也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小炳透露目前接一場活動價碼從2萬5千元到5萬元不等,「只要有機會我都想賺。」

▲小炳積極工作撈金,不放過任何賺錢機會。(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