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洪詩「姐妹丼」 脫光光濕身驗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元和洪詩驚爆「同居」中!她們雖然各自出身《大學生了沒》和《我愛黑澀會》兩個節目,原先不認識的兩人現在是好姐妹,還會一起洗澡「坦誠相見」。而大元表示自己瘦到48公斤,「驗貨」完成的洪詩也認證:「肚子滿平坦的」。

▲大元和洪詩將以女子團體的形式出道。(記者張一中/攝)

大元和洪詩12日一起為品牌走秀,更不經意的脫口表示「我們住在一起」。原來大元和洪詩前後加入華研唱片,公司也安排組團出道,預計年底推出迷你專輯。大元透露,是女子團體,但不只兩個人。而團員們已經住在一起超過半年,每天都一起練舞、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李依瑾、洪詩、劉以豪、大元和李宗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們各自出身《大學生了沒》和《我愛黑澀會》兩個節目,原先兩人也不認識,但日夜相處下來,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互稱好姐妹,感情甚至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大元說:「其實是我洗到一半,她硬要進來一起洗。」而大元表示自己瘦到48公斤,「驗貨」完成的洪詩也認證:「肚子滿平坦的」。

▲大元和洪詩住在一起,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記者張一中/攝)

儘管體重已跌破5開頭,大元還是被同劇《美人龍湯》的男主角賀軍翔嫌胖。大元說,曾經有一次她收工後想留下來和賀軍翔培養感情和默契,卻被當場回絕說:「不要,妳太胖了!」而身高161公分的大元也為了拉長比例,穿平底鞋時絕對會準備增高鞋墊。

▲大元和洪詩將以女子團體的形式出道。(記者張一中/攝)

圖/陳思璇俏女警美腿一抬 熟男總裁、小炳「站」起來

蔡旻佑2個月速成肌肌 草食男羞答:今天是處男

辣/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想吃你

獨家/24歲崩奶妹Grace陳泱瑾閃嫁 平頭男背後環抱

小炳自爆縮唇切肉再爆大炳隆乳 小S:看到他我會嚇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