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炳自爆縮唇切肉再爆大炳隆乳 小S:看到他我會嚇死

▲小炳大談整型事跡。(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小炳12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回憶起哥哥,他說過去表演哥哥都很嚴格,要他刮腿毛、穿絲襪,甚至表演沒有達到要求,大炳就會瞪他,現在大炳離開他了,小炳開玩笑說:「現在鬆一口氣了!」沒想到隨後更自爆動縮唇手術,更說哥哥曾隆乳!小S馬上恐嚇他:「你晚上會被鬼壓!」不過自己也害怕地說,如果今天回家突然看到大炳,會很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左起)、阿雅吞拳頭紀念大炳。(圖/記者徐文彬攝)

小炳說,大炳為了讓自己在表演時更好看,利用大腿的自體脂肪隆乳,小炳說:「就是整男生的胸部,看起來像有胸肌,摸起來卻是軟軟的。」大炳從A罩杯升級成B罩杯,還整了鼻子,但唯一不動的就是嘴巴。而他則是整了下巴、眼袋、雙眼皮和嘴唇,「先把嘴唇翻出來,再把裡面的肉挑出來,縫合後嘴唇就變小了。」

小炳爆料,讓大炳高中好友小S直說:「有經過大炳的同意嗎?」更恐嚇他會被鬼壓床,不過小炳輕鬆地說不會害怕看到哥哥,反倒是加碼爆料:「那天跟小S、炳爸、炳媽吃飯,沒想到小S說如果再見到大炳,話都還沒說完,爸媽眼眶都泛淚了,沒想到小S卻說『我會嚇死』。」

辣/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想吃你

獨家/24歲崩奶妹Grace陳泱瑾閃嫁 平頭男背後環抱

《替身》羽庭上圍豐滿想抱抱 竟彈走平胸天使

快訊/陶大偉70歲癌逝 前主播傅達仁哭到說不出話

【影片】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

大元、洪詩「姐妹丼」 脫光光濕身驗貨

霸刀女帝「國中薇」晃35E美胸 活潑愛笑當過舉牌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