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王思平擠C波 傻妞自洩追求「小紅棗」嫩白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性感名模王思平近來除忙拍攝《惡男日記》外,她12日抽空出席知名內衣品牌代言活動,性感大曬C奶走秀,不過一聊起美胸保養就侃侃而談的王思平,除分享平時修護秘訣外,竟也意外洩口風,直呼「最近有在測試讓那個『點』美白。」

▲王思平擠C波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記者盧怡秀/攝)

王思平昨挺完美C奶胸型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她日前因拍火辣床戲被爆惹腦緋聞男友修杰楷,這回性感亮相擔不擔心男友有意見?王思平昨打太極笑稱「沒有男友,只有好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昨在內衣代言活動上大方秀傲人美胸與美腿。(記者盧怡秀/攝)

只是5度代言內衣品牌,對於胸部保養也很有一套,王思平分享平時靠擦乳液、按摩維持ㄉㄨㄞㄉㄨㄞ胸型,但她竟還意外透露「最近有再測試想讓那個『點』美白。」此話一出讓一旁經紀人趕緊跳出來澄清「女生嘛!全身都想要白皙啦!」近來因拍戲曬黑的王思平,昨也大呼希望殺青後能趕緊出國渡個假。

▲王思平透露近來都在研究讓「點」被嫩白的方法。(記者盧怡秀/攝)

圖集/王思平、王予柔爆乳出席內衣秀!

圖/艾瑪華森號召粉絲見面 胸貼糗夾乳暈外露

美圖/周慧敏當貓媽咪不生子 避孕享受閨房樂

圖/蕾哈娜PO遮點奶照 亮埃及女神展翅刺青圖

驚悚!梅格萊恩爆青筋 老手慘樣駭人

影/小甜甜發願學騎馬舞 PSY意外現身引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