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國雅虎、ESPN公佈 陳偉殷將在週五先發

點評:兩大運動網站都公佈了,希望不會有所變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12日賽前才表示,他尚未決定14日是否要讓陳偉殷上場先發,但美國雅虎運動網和ESPN隨後皆已經在當天的先發投手欄上公佈陳偉殷的名字,球迷朋友星期五凌晨0時35分將有機會看到殷仔先發亮相。

▲ESPN預測陳偉殷將在14日和19日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最近一次先發對洋基,僅投4.2局就挨了3轟、失掉7分,防禦率也首度飆破4,外界便認為殷仔已經出現撞牆期,金鶯可能會讓他休息一、兩天後再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陳偉殷的名字不久後便出現在美國雅虎運動網上,有可能已經確定會在星期五先發。ESPN隨後也在先發投手欄位填上殷仔的名字,更預測陳偉殷不僅在14日將出戰坦帕灣光芒,19日球隊作客西雅圖時,他也預計會碰上本季僅有5勝的投手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

儘管兩大運動網已經公佈陳偉殷先發的消息,但金鶯自己的官網卻還沒做出更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2K13遊戲聲控下戰術 罵髒話恐吞技術犯規!

MLB/強襲球有如龜派氣功 萊特踉蹌後上演美技守備

日職/棒球鐵人宣布引退 阪神金本知憲:已經是極限了

柳賢振明年挑戰MLB? 球探:球威較好的陳偉殷型投手

NBA/俏皮版「葛瑞芬臉」! 回家鄉鼓臉頰裝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