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辦5年再度登場 鳥人大賽15日超雷演出

▲鳥人大賽15日搞笑登場。(圖/新北市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停辦5年的鳥人大賽15日將在新北市微風運河再度登場,市府12日舉行一場「超雷鳥人飛行秀」比賽暖身,連續5屆拿下英國柏格諾國際鳥人大賽冠軍 Ronald Freeman將與台灣紀錄保持人張宗輝同台亮相,相約比賽當天要一較高下。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比賽已有60隊報名競逐52萬元獎金,參賽人數可望達到280人,競逐總獎金52萬元的高額獎金,其中專業飛行組的大型飛行器超過10組,最高獎金19萬300元(紀念萊特兄弟1903年飛行成功),而創下33.6公尺台灣鳥人大賽飛行紀錄保持人張宗輝也將加入競賽行列。

Ronald Freeman說,台灣鳥人大賽與英國比賽場地不一樣,英國是在海邊,受到海風、海浪等限制,但是台灣鳥人大賽場地則是不受浪水影響,非常適合參賽者大玩創意,而且比賽當天他將秀一段鳥人飛行表演。

BELLAVITA驚爆千萬珠寶遭竊 3克拉寶格麗鑽戒被摸走

接觸「馬櫻丹」過敏 土城清水國小13學童送醫

全台「雅婷」照過來! 玩具牧場老闆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