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陶大偉驚傳病逝!白冰冰:昨天才和孫越聊到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陶大偉音樂人陶喆的父親,12日下午驚傳病逝台大醫院,享年70歲。陶喆經紀人已在稍早前證實此消息。對此,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驚呼:「真的喔?我昨天還跟孫叔叔聊到他耶!」

▲心臟病情惡化,陶大偉病逝享年70歲。(圖/東森新聞)

白冰冰表示,昨日與孫越一同參加國策顧問續任活動,問起陶大偉近來身體狀況,孫越僅說:「他現在正努力休養。」並未透露任何病情,只希望大家能夠幫他一起禱告。白冰冰聞訊後,感到相當不捨,但是她表示:「就遇到了,也沒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大偉當年與孫越、夏玲玲、張小燕、張艾嘉、金士傑等人參演綜藝節目《小人物狂想曲》,堪稱當年的綜藝喜劇經典。之後陶大偉轉型兒童節目製作人、主持人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的兒童節目有台視《快樂童心園》、中視《全員競賽 快快快》、中視《歡樂甜甜屋》、華視《嘎嘎嗚啦啦》,製作的兒童節目有台視《彩虹街》(QQ Street)、台視《快樂聖代》(Happy Sunday),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台視《綜藝大都會》、台視《綜藝大集合》。

快訊/陶大偉70歲癌逝 前主播傅達仁哭到說不出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