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棄貓天天等主人 攝影師心疼陪牠到海邊散步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有一名街貓攝影師名叫Wabi,長期紀錄湘南海岸邊的街貓生活。不久前發現多了一隻被棄養的橘貓,而且每天待在原地不離開,疑似在等主人回來。Wabi幫牠取名為「紅虎」,還天天去看牠、餵食,現在紅虎會到海灘去走一走,攝影師Wabi也守護在身邊,陪著牠散步。

Wabi說,「紅虎」在今年5月出現於湘南海岸,每天待在一個遊客會去賞海景的瞭望台上,據悉不是牠自己到那去的,而是被遺棄的。從那之後,「紅虎」就一直待在這兒不走了。

紅虎的性格穩定,也不怕人,有時會向路人撒嬌。常有人來餵牠吃東西,包括Wabi都會帶著食物和水來看牠,不過說什麼就是不離開那個瞭望台,好像是等著主人回來找牠。曾經有一度,紅虎食慾不振,也不理人,被形容「像個沒電的玩具般」好令人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Wabi 守護著紅虎,陪牠到海邊散步。(圖/ミケとチビの湘南海岸物語)

直到前陣子,「紅虎」的狀況似乎好多了,牠還會短暫地離開瞭望台,到海邊去走走,彷彿是去探險。Wabi 也帶著相機跟著牠下樓,一起到沙灘漫步,一路守護著紅虎。

散步結束後,紅虎又再度回到瞭望台,而Wabi 幫牠準備食物跟水。吃飽飯足後的紅虎,還摩蹭了Wabi 的大腿撒嬌,然後翻出肚子曬太陽、睡覺。



▲吃飽飯足的紅虎,坐在攝影師腿間,彷彿是答謝他溫柔的照顧。


▲紅虎在散步及吃飽後,開始翻出肚子曬太陽、打盹。(圖片均取自:ミケとチビの湘南海岸物語

日本湘南流浪貓「紅虎」 每天守在海邊等主人歸來

從警戒到信任 淡水街貓將小孩託付給志工

街貓放閃光!淡水「神貓俠侶」 相召喚依偎有SOP流程

關鍵字: 流浪貓街貓棄養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