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瘋PSY!印尼快閃族狂歡脫褲 號召千人齊跳騎馬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PSY熱潮到底還要紅多久?日前網友們再度瘋狂流傳一則影片,是印尼5個大男生號召1000人在街頭大跳《江南Style》的快閃活動,影片中現場年輕人跳得不亦樂乎,有人還因為情緒過嗨,當場脫褲露屁股大叫,氣氛十分熱鬧!

▼印尼快閃族號召千人齊跳騎馬舞。(圖/截自Youtube)

5個大男生表示快閃活動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想藉著現場1000人的混亂情況下,跳進影片中的噴泉池裡,據悉,在當地跳入噴泉池是違法的,所以他們才想藉著大家一起跳《江南Style》來魚目混珠,已達成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Y的魅力果然驚人,影片開始還看到群眾因為害羞不敢一起跳,但當《江南Style》音樂一出來,大家就像中毒一樣跳起了「騎馬舞」,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忍不住拍手叫好:「建議我們國家把騎馬舞定為國民體操的話一定很有趣。」

Psy傳授超越「騎馬舞」的新動作 美媒學步糗變肢障

黑木瞳愛女指使男同學手指性侵 急付封口費遮霸凌醜聞

佐藤健「撿屍」爛醉前田敦子 男不舉、女大露屁股蛋

影/PSY騎馬舞入侵駭客任務?基努李維也傻眼

「一代波霸」葉子楣俏短髮現身 陸媒難忘倩影再掀近照

林采緹露點照外流遭公司冷落 貼耳環男稱是「小弟弟」

佐藤健「撿屍」爛醉前田敦子 男不舉、女大露屁股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