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嫩模佐佐木希成瘟神 疑與黑道牽連遭封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靠著甜美臉蛋走紅演藝圈,戲劇及廣告中常可以見到她蹤影,不過據相關人士透露,她最近工作量銳減,連自創品牌也收攤,面臨事業低潮期;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有人寄黑函給各大電視台,透露她與黑道有感情糾葛,交友關係複雜,讓電視台紛紛退她通告,就怕招惹到瘟神。

▼佐佐木希交友關係複雜。(圖/取自網路)

佐佐木希出道以來風波不斷,曾被挖出學生時期當過太妹、男女關係複雜、甚至還有大頭症等等醜聞,讓她人氣大不如前,而最近又突然被節目從固定班底名單中除名,使她陷入低潮,據悉,是電視台收到匿名黑函爆料她與黑道相關人士有感情糾葛,並直言:「這樣你們還敢用她嗎?」威脅意味十足的內容讓電視台決定要暫時封殺她,以免惹禍上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多數日本網友卻表示,佐佐木希態度囂張,對人說話帶刺,會落得今天這下場也不意外,而更有電視台工作人員直言,她出道多年但演技及上節目的應對還是跟新人一樣沒有長進,應該是讓她丟了工作的主要原因。

黑木瞳愛女指使男同學手指性侵 急付封口費遮霸凌醜聞

佐藤健「撿屍」爛醉前田敦子 男不舉、女大露屁股蛋

圖/韓巨乳車模神似Selina 噘嘴裝淫驚見腰間肉

影/PSY騎馬舞入侵駭客任務?基努李維也傻眼

傳錯照片?SKE48平松可奈子速刪火辣爆乳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