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對!這是一位大胸部女生的自白

文、圖/花花

前幾天我看到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說,她覺得女生露奶真的很沒氣質,覺得露奶的女生都很無腦,不露奶的女生才叫有腦。然後說一個女生感情路不順就是因為穿得太火辣才會不順,應該要穿保守一點才吸引的到好男人,覺得女生沒必要一直擠奶露乳溝!

我看完以後真的超想留言給那位作者告訴她:你自己是女生說得出這種歧視女性又以偏概全的話才是真的沒大腦!

對!我首頁就是故意放這張照片,隨便一個女生都常常穿著背心出門,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正常,像是這件背心,我朋友穿就很正常,但是我穿就會變成這樣,我是故意的嗎?這是幾乎每個女生都會有的普通背心吧!

大家都知道,花花長得很豐滿,我是天生就長這樣,因為我身材本來就有一點肉肉的,又因為從小我就會喝很多補品還會做按摩,國小就有C,國中就有D,高中有E,到大學就是到F,後來減肥瘦了十幾公斤,也只縮水半個CUP,所以我就在大F跟小F中間轉來轉去,再加上我的胸部是屬於木瓜型,女生胸部大致上分為木瓜型跟碗粿型,整形過的胸部大概是碗粿型,像一個碗很渾圓,上胸沒什麼肉,然後像我這種木瓜型比較長,上胸肉比較多,所以一樣都是F罩杯,我看起來又會再大一點。然後我不知道該說我媽生的好還是怎樣,我上半身很瘦,減肥完很努力用瘦身霜按摩又更緊實,變成我現在買內衣只能買32F,其實是比例很不對身材(很多人很羨慕,但是其實是負擔)

現在報紙新聞,都喜歡拿爆乳的女生來做文章,因為演藝圈很多女星只能靠胸部搏版面,再加上之前一些藝人出道完全是靠露奶紅的,跟很多AV女優就是大奶無腦的代名詞,所以現在這個社會上就變成一種>>你露奶,所以妳無腦,所以妳沒氣質。

先別提其實實驗研究大腿粗跟胸部大的女人其實智慧高的比例比較高,我只想幫大胸部的女生說幾句話:我們穿衣服露出胸部,根本不是特意要賣弄肉體,或是特意選低胸,我們只是穿大家都會穿的衣服!!!

市面上同一件衣服,一般胸部大小的女生穿很OK,但是因為我們尺寸大,會把衣服撐開,所以胸口就會若隱若現,但是其實他根本不是穿要刻意露奶的衣服,例如夏天每個女生都會穿背心,正常人穿背心一點事都沒有,穿在我身上就是爆乳,很多V領洋裝,我的朋友穿都沒事,穿在我身上就變得很色情,那是因為我們天生下來身材的不同。

或許有人會說,那你為什麼領子不穿高一點?或是穿保守一點,穿多一點,那我想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又為了誰,所以我不能穿我喜歡穿的正、長得漂亮的衣服,我不能選擇我喜歡的款式,我不能跟流行,只因為老娘奶大,所以我就倒楣要去穿很俗的衣服?這根本完全不成立阿!

我有些朋友上圍也很豐滿,因為很怕被別人覺得無腦覺得愛賣弄性感,所以他們就會選擇領子很高的衣服 穿束胸 故意把內衣肩帶調鬆讓胸部下垂。我的媽阿!!!誰可以告訴我,我天生下來爸爸媽媽賜與我這麼美好的東西,為什麼要因為你們這些沒大腦又充滿偏見的人,而去刻意壓住我原有的身體本質?

就是因為現在社會上充滿這些帶給別人錯誤觀念的人,什麼叫露奶就是無腦?我穿的衣服妳來穿妳不會露奶指是因為我們身材不同,而且胸部大的女生只要穿領口稍微高一點的衣服,上半身就會顯得很胖,因為視覺上會覺得上半身就是一坨肉在那,非常難看!我為什麼要因為這樣犧牲自己的美麗?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胸部大有什麼缺點:
1.容易看起來胖
2.跑步或是快走負擔很大
3.很容易遇到色狼
4.衣服跟內衣非常不好買
5.常常要接受不友善的眼光

胸部大或小都有屬於自己的美感跟體態,最重要得永遠都只是健康。

我們不擠奶也會爆乳,因為這是天生的,並不是我特意去擠出來要賣弄性感的!

媒體物化女性,看新聞的人,一般有自覺得人,如果莫名被牽著鼻子走才是真正的無腦,人都有愛美的權利,環肥燕瘦都可以找到自己最美最舒適的方式。拜託大家,如果看到一個女生穿衣服有一點若隱若現,請不要再充滿偏見的認為她無腦又可憐。

我一直覺得胸部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器官,它孕育我們長大,讓女生的身材充滿柔和的線條,不要因為媒體的吹捧跟張揚,就放大了這些每個人都有的器官。

而且再講白一點,如果為了穿衣服好看,為了美感,胸部小的女生去擠胸部我覺得也無不可,這意思就跟女生會化妝會減肥一樣,誰不喜歡自己是漂亮的出門?只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想辦法讓自己有自信,所有的方式都是好的,甚至這些女生,可能比你想像中的更有腦

A B C D E F G.. ...不管什麼罩杯,都有聰明人也有傻瓜,都有有腦人也有無腦人,吸引得到怎樣的男生是靠整體散發出來的感覺,而不是妳穿衣服勢否有露奶,或是你賣不賣弄性感,所以請拋開偏見,胸部大不等於色情,也不等於無腦,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才是真的腦袋沒有東西不會思考!

※原文出自於:我是花花 我是說故事的人


我是花花
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這個部落格寫滿我的生活
寫化妝保養 減肥養生 愛情生活 美食旅遊

希望我跟我的讀者,要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會賺錢,會理財,會享樂,會愛人,會付出。而且,我們要立志當美女,也要當知性才女,要過有品味的人生,也要樂觀積極過每一天!

花花現為YAHOO!摩人、Ettoday新聞雲名家以及Life生活網駐站作者

►►更多花花說就在《ETtoday新聞雲》名家「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

花花說/親愛的前男友 祝你新婚愉快

花花說/嘿!女人 你必須要性感到極致

「最美校花」慕蓉給28歲自己的話:我應該還沒結婚吧

舉牌界波神腳傷 F奶蔡小潔:再穿高跟鞋,連走路都...

霸刀女帝「國中薇」晃35E美胸 活潑愛笑當過舉牌妹

無敵水手服秀嫩乳 Mia鄧婷扮萌耍美人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