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雙金牌」躍上封面 安東尼想贏更大的

點評:尼克的新球衣真的好...樸素!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順利奪下個人球員生涯第二面「奧運金牌」,紐約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再度登上美國知名籃球雜誌封面,搶先成為開季前的封面焦點主角。雜誌封面也清楚寫著安東尼的最大夢想,「再度贏得奧運男籃金牌後,現在Carmelo要替紐約贏得更大的!」

▲安東尼再度登上雜誌封面,這次還帶著「雙金牌」一同入鏡。(圖/翻攝自slamonline.com)

美國知名籃球雜誌《SLAM》日前公佈了最新一期的封面主角,新「紐約之子」安東尼再度雀屏中選,封面照中安東尼帶著2008與2012年的兩面奧運「戰利品」入鏡,就連球衣也換上新改版的尼克戰袍,氣勢十分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在本屆倫敦奧運會上,再度扮演美國男籃的重要角色,以「第六人」身份出發的他,進攻上不僅打破美國男籃史上的「單場得分新高」,就連在防守端也在球隊缺乏大個子的情況下,扛下禁區防守重擔,可說是夢幻隊奪金的幕後功臣之一。

日前安東尼也透露,即便連打了3屆奧運會,但是2016的巴西里約奧運,只要籃協徵召,他還是會義不容辭的參與美國男籃。

只不過眼前安東尼最重要的,恐怕還是要替「大蘋果」紐約趕緊打出氣勢,勉強打進季後賽絕不合乎紐約球迷標準。尼克在季外大舉招兵買馬,目標肯定將是更上層樓,只不過面臨布魯克林籃網的來勢洶洶,安東尼與他的尼克大軍能否挺住壓力,保住尼克在紐約的頭牌地位,肯定將成為新球季的焦點話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活在雷霸龍陰影下? KD怒嗆:沒人擁有我

MLB/愛妻燒肉加持 青木宣親連兩場當功臣

MLB/遭爆頭無大礙 運動家麥卡錫獲准出院

WBC/松坂受傷前車之鑑 達比修、一朗參賽與否受矚目

NBA/麥基請10名球迷吃飯 糗!僅1人到場賞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