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教頭休瓦特變醫生?開處方籤鼓勵球迷翹班

點評:哈哈哈超有梗!覺得上班很辛苦、開學很痛苦嗎?趕快去和休瓦特醫生拿這張處方籤吧X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官方推特上12日出現一張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開的處方籤,難道是他打算辭去教練一職改當醫生嗎?大家別緊張,原來這只是球隊吸引觀眾進場的手法,要大家翹課、翹班來看球,之後再拿著休瓦特的處方籤和老闆、老師請假。

▲休瓦特醫生開的處方籤。(圖/截自金鶯推特)

金鶯本季鹹魚翻身,從墊底的大爛隊衝上分區前段班,總教練休瓦特功不可沒,今早卻傳出他要改行去當醫生的消息,讓大家嚇了一跳,查證過後才發現,原來是金鶯新的宣傳手法,要休瓦特為球迷「把脈」開處方籤,幫想在平日進場看球的觀眾,找到向公司、學校請假的好理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也煞有其事的上傳了一張「處方籤」,上面寫著病因的診斷結果是「橘流感」,解決的方法則是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下午12點35分前往康敦球場,觀賞金鶯在主場出戰坦帕灣光芒的比賽。

但是只見無奈的球迷紛紛在底下留言,「我雖然患有橘流感,但我不認為我的公司會接受這張病假單。」

金鶯今天展開與光芒的系列戰,頭兩場比賽都是在晚上7點05分開打,不過星期四的比賽則是在下午12點35分展開,在這樣的時間比賽肯定會影響票房,金鶯才因此推出總教練的「處方籤」,就算不能因此增加進場的人數,也成功製造討論話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菲律賓「灌籃高手」挑戰NBA 阿奇拉接受馬刺測試

MLB/陳偉殷練投表現佳 何時先發教頭還未定

WBC/松坂受傷前車之鑑 達比修、一朗參賽與否受矚目

NBA/麥基請10名球迷吃飯 糗!僅1人到場賞臉

中職/兩隊牛棚相繼放火 牛延長賽再見失誤吞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