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咪咪的誘惑 十大最「啵棒」胸部刺青!

▲「十大最啵棒胸部刺青」之一:你是我的眼(or目露胸光?)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蕾哈娜(Rihanna) 日前利用「推特」秀出了她的胸部刺青,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迴響。 蕾哈娜說, 她的刺青是要向她已過世的老奶奶致敬(有人在乎這個嗎?)。

她的「咪咪刺青」很有特色,但絕對不是最「啵棒」的。 英國《太陽報》無聊又好奇之下,在網路上作 了一番搜尋,結果找出一大堆奇形怪狀、但又十分誘人的「咪咪刺青」,並且煞有其事的列出當中的十大「最佳」。

當然, 各胸「入」各眼,如有不服 , 歡迎大家再努力查找,「嚴選」推荐哦!

▲ 「十大最啵棒胸部刺青」之二:星艦迷航記。右上為蕾哈娜的刺青。(圖/取自網路)

尺度所限,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