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3年沒女友 五月天怪獸爆:他偷偷插進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傑自立門戶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小丑/英雄》,他笑說前老闆周杰倫還開玩笑的說:「你就等看著會賠多少!」其實是提醒他創業維艱要省錢。11日發片記者會上偶像五月天怪獸為他站台,兩人因在錄音室「JAM」吉他而熟識,張傑說:「是我硬要插進去。」怪獸聽了卻在一旁偷笑。

▲怪獸為張傑站台。(記者蕭采薇/攝)

張傑從南拳媽媽單飛後,投資百萬自立門戶「絕對音樂」,看報表、買桌椅到匯款都自己來,他說:「每一件事都很痛苦。」現在更事格無薪族。前老闆周杰倫還曾開玩笑對他說:「你就等看著會賠多少!」提醒他創業維艱要省錢。張傑也說,現在在知道以前在杰威爾被保護得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傑自立門戶發新專輯。(圖/絕對音樂)

11日發片記者會上偶像五月天怪獸特別為他站台。談起如何和怪獸熟識,張傑說,因為怪獸常去角頭錄音室找「四分衛樂團」,剛好自己也在那錄音。怪獸也說,他們會在錄音室「JAM」一下吉他,張傑接話:「是我硬要插進去啦。」讓怪獸聽了卻在一旁偷笑,接著說:「對,你硬插進來。」。張傑也說第一次在錄音室遇到怪獸時,「滿地都是酒瓶。」

▲怪獸和張傑擁抱。(圖/絕對音樂)

空窗3年沒交女朋友,張傑說自己宅太久了,即使有遇到心動的女生也不敢行動,「我都自立自強『靠自己』。」張傑也幫前團員兼緋聞女友的Lara(梁心頤)10月的新專輯寫歌,他說:「大家感情都很好啊!」而他現在早睡早起,也沒和彈頭、房祖名等好友出去玩,連家人都說:「你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轉變這麼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