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委屈落珠淚 大砲徐乃麟暴怒:不要錄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豆花妹11日錄華視《十點名人堂》意外惹怒綜藝大哥徐乃麟,情緒無法控制竟然當場落淚,讓製作單位只好趕緊停機。從素人一躍成明星的豆花妹,主持處女作備受矚目,面對徐乃麟字字珠璣,完全無力招架。徐乃麟最終撂話:「不要錄了,這樣怎麼錄?」讓豆花妹立刻哭成淚人兒。

▲徐乃麟11日上華視《十點名人堂》突然發飆,嚇壞豆花妹。(圖/華視提供)

豆花妹在節目中大膽提問徐乃麟:「對於後輩的批評會不會放大檢視?」沒想到徐乃麟突然暴怒直說:「我忍你很久了!你剛一直說什麼前輩後輩的,這樣會誤導觀眾,大家會以為我不照顧後輩。」接著狂吼:「那這樣不要錄了啊!怎麼錄?」豆花妹瞬間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徐乃麟強力砲轟,豆花妹重新開錄後仍強忍鎮定盡力主持,不過最後才知道自己被製作單位惡整!讓她實在哭笑不得。

▲豆花妹遭徐乃麟、陳建州惡整。(圖/華視提供)

「最美校花」慕蓉給28歲自己的話:我應該還沒結婚吧

「最美校花」慕蓉新生訓練 中原大學騷動

瑤瑤捧F奶、噘屁挑戰電椅 裙底風光意外被炸開

《模王》冠軍林俊逸引爭議 戰友爆:早知他跟評審很熟

「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不讓你睡 絕美春光超犯規

圖/侯怡君深V舞衣直通玉臍 開腿騷跳直呼「沒勁」

辣/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想吃你

【影片】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