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專屬 YouTube 應用程式今上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好用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ouTube 11日推出 iPhone 與 iPod touch 專屬應用程式,這是 YouTube 團隊為 iPhone 與 iPod touch 用戶量身打造的行動版應用程式,具有更豐富的影音內容,選單介面更直覺,影音搜尋更快速,同時分享影音也變得更方便了。

Google 表示,目前 YouTube 影片每天在行動裝置上的觀看次數已突破 10 億,而全新的 YouTube 行動版應用程式是專為 iOS 作業系統所設計,現已在 App Store 提供下載,YouTune 團隊也將在近期內發表 iPad 專屬的 YouTube 應用程式,滿足各種行動裝置用戶的需求,全新 iPhone 專屬 YouTube 應用程式重點功能如下:

• 影音內容更豐富:iPhone與iPod touch使用者可在行動裝置上觀賞更多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

• 選單介面再進化:全新的YouTube將在手機螢幕左側列出頻道動態選單,使用者能立即檢視已訂閱的頻道,並瀏覽各類發燒影片,即時掌握最新動態,應有盡有。

• 影音搜尋更快速:iPhone與iPod touch使用者現在可透過全新影音搜尋工具所提供的搜尋建議,在行動裝置上快速找到自己喜愛的影片或頻道。使用者在觀賞影片的同時,也可發表評論或瀏覽其他資訊。

• 影片分享更便利:透過全新的YouTube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輕鬆利用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分享喜愛的影音內容,甚至整個播放清單,也可用電子郵件和簡訊傳送YouTube上的影音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