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李家兄妹扮殺手 幼齒驚奇告終

文/海碩運動

前三天搶盡風頭的小將駱建勛、簡培如今日分別敗在李東翰、李花塵兄妹手下,雙雙止步海碩運動盃全排16強,黑馬驚奇告終。

▲女單頭號種子李花塵順利闖進八強。(圖/海碩運動)

「海碩運動盃全國網球積分錦標賽」今日進行男女16強賽事,其中李家兄妹李東翰、李花塵恰巧都對上本次賽事年紀最輕的駱建勛、簡培如,最終兩人也都成功扮演小將殺手,阻止駱、簡的晉級美夢。

列女單頭號種子的李花塵開賽就展現氣勢,不論是發球或底線表現都略勝一籌,6-2輕鬆搶下首盤。次盤雙方互有領先,無奈簡培如失誤過多,再以4-6繳械,會內首輪止步。

同樣面對小將挑戰的哥哥李東翰則沒這麼愜意,打至決勝盤才以7-5、3-6、6-3勝出。此役駱建勛展現強大底線火力,首盤率先取得2-5領先,但李東翰此時突然回神,連下五局,7-5逆轉拿下。駱建勛雖在第二盤扳回一城,可惜四天內連打七場比賽的他體力已無法負荷,決勝盤再以3-6讓出,連勝中止。

李東翰表示賽前就設定要取勝,贏得不輕鬆的他讚賞駱建勛的實力,「現在年輕小將很敢衝,穩定性再加強會更有競爭力。」

男子組八強分別為尤承宇、龐乃任、王耀城、張育綺、葉哲青、李東翰、陳宏瑋及胡浩陽。女子八強名單則為李花塵、徐竫雯、曲芷嫻、陳衍伶、謝佩妤、王汶琳、張意苹、李珮琪。本次「海碩運動盃全國網球積分錦標賽」冠軍將可獲ATP、WTA海碩盃會外外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宏瑋晉級男單八強。(圖/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