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咲夜由愛白皙E奶大放送 網友看AV:鼻子好韓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公司近期培育一名新人咲夜由愛,她因為姣好臉蛋、極為白皙的肌膚,再加上傲人的E奶「胸器」,作品還沒上市前就造成觀眾討論;第一部片上映後,有網友反映迷濛的神情和高超的技巧值得一看之外,也有粉絲很不以為然的表示:「鼻子好韓國喔!」


▲咲夜由愛露出白皙E奶。(圖/取自網路)

現年23歲的咲夜由愛第一部作品《エスカレートするドしろーと娘 202》6月上市後,自此她一戰成名,不僅迅速確認了「專屬女優」的位置、甚至還與明日花綺蘿一樣擁有自己的專屬網頁。


▲咲夜由愛的新作品。(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片《咲夜由愛、満足度満点中出しソープ》,這次演出場地移到浴池拍攝,她在片中也嘗試不同風俗的演出,而日本AV公司Prestige表示她也是未來「重要人物」之一,網友更讚因為她可以「玩很大」,所以才能夠出道不久就坐上「性愛女神」的地位。


▲咲夜由愛的白皙E奶非常雄偉。(圖/取自網路)  

►►►【圖集】林志玲多種「制服」造型滿足幻想

林韋君自嘲「劈腿始祖」 泣訴:男人覺得我是爛貨!

林宥嘉「小丑臉」鬼月現形 呼叫蝙蝠俠一起運動

謝和弦自爆呼大麻 驗尿結果呈陽性?

辣!《金瓶梅》紫嫣性感沖澡露圓臀 挨轟誘人犯罪

C奶「神獸天使」淚遭虐 怪味塑膠袋套頭、拉頭猛撞門

圖/藝人私生活!舒淇素顏托酒瓶 網友讚可愛小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