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開車中昏迷 美國12歲男孩接手化險為夷

我們想讓你知道…了不起的哥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95號州際公路上的一輛轎車中,有一位爸爸跟他的一對子女,結果車開到一半,爸爸竟突然昏迷,他12歲的小兒子竟然接管方向盤,將車開到安全區域,化解一場災難。

據警方表示,這名機警的小男孩派翠克(Patrick Canney)在父親突然昏迷後,將車開到位於皮博迪市(Peabody)一個行車故障道上,停下車輛後,立刻用爸爸的手機報警,在等待救援時,還將車上的妹妹帶到了護欄後安全的地方。

派翠克在電話中表示,爸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突然昏迷,自己不知道身在何處,但他描述了明確的地標,警方再透過追蹤手機信號確定了他們的位置。(圖:爸爸開車中突然昏迷,派翠克冷靜接手化險為夷。截自哈芬頓郵報)

馬薩諸塞州警說,由於該區域有多條高速公路,尋找工作十分困難,幸好派翠克明確指出路標,再透過追蹤確定了他們的位置。警方趕到現場後,派翠克的爸爸仍昏迷中,之後被送往當地一家診所,據報目前情況良好員警對這名反應敏捷和膽大心細的男孩讚賞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