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天吃840顆檳榔的「紅唇族」 連睡覺也要含上2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 =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刑大科偵組8日在雲林虎尾破獲一個地下簽賭站,逮捕一名39歲有賭博前科的方姓男子,搜查時發現一大包檳榔,方男供稱他已經嚼了10年檳榔,可以每天不吃飯,但一定要嚼檳榔,一天都會花上3000元買840顆來吃,甚至連睡覺都停不下來。

台中警方表示方男很愛吃檳榔,原本在雲林西螺經營酒店,儘管店內生意熱絡,仍不夠他每天買檳榔的開銷,於是5月開始就在虎尾鎮租屋,經營地下簽賭站,才4個多月簽注金額就能高達5億多元。

方男被逮捕回局裡偵訊時,偵訊到一半,還會突然要求暫停說要吃檳榔,一天都吃掉大約840顆, 一個月光檳榔開銷就高達9萬;檳榔攤西施表示,最多只賣過2000元的檳榔,吃到800多顆的還是頭一遭聽到。

台中市刑大陳小隊長表示,方男就連睡覺也要含上2顆,含到一半沒有味道,就又起來換新的,他們都勸他戒掉,因為檳榔裡面的檳榔鹼、石灰都有致癌物,一天吃50顆已經夠誇張,再繼續嚼800顆下去,很快口腔癌就會找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