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王子」好帥 新加坡女粉絲寫信表愛慕:我要來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熟女都想保護他…

記者高子翎/採訪報導

吃過「美到像藝術品一樣」的鬆餅嗎?現在想吃鬆餅不用特地去下午茶餐廳,不但可以拿在手上優雅的邊走邊吃,還有新鮮水果和手工餅乾當裝飾,不僅如此,首創「鬆餅杯」的帥氣老闆黃世華,帥氣韓系外型曾拍過廣告和平面雜誌,甚至還有女孩對他一見鍾情,當面遞情書表白:跟我交往!

▲「鬆餅王子」黃世華外型斯文,常有女性顧客要求合照。(圖/黃世華提供)

「一般人想吃鬆餅都只能在咖啡廳吃的到,改良成『鬆餅杯』能夠更快速的即食,只要等待3分鐘左右就能享用」,這家位於公館後巷內的《鬆餅王子一號店》,從店內設計、裝潢到產品使用的原物料,都由「王子」老闆一手包辦,對設計小有研究的他笑說:「每杯鬆餅從製作到擺放水果裝飾,都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看的出對鬆餅相當用心。

▲改良式的鬆餅杯,現作只要3到4分鐘,就可以輕鬆帶著邊走邊吃。(圖/黃世華提供)

除了可邊走邊吃,外型帥氣的年輕老闆也成為吸睛焦點,意外擁有超多女性粉絲!常常被要求合照,也曾有女性消費者一天來光顧十幾次,每次都買不同口味;也有遠從台中特地上來吃,還遞情書給他 ;最近甚至有新加坡的粉絲寫私訊表達愛慕,想跨海來吃!

此外,為了讓顧客能品嘗到最新鮮健康的鬆餅,店內鬆餅、飲品都是全手工,用新鮮果汁製成,產品的名稱也超可愛,像是「花生什麼事」、「猴子都愛吃」等,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鬆餅王子一號店】

電話: 02-2365-7353(0936197424)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298號 (在彩券行跟威寶電信的後巷)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2:00~23: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