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娘父親感性致詞 當眾褲子掉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比色色的脫衣秀、鋼管舞來的有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當中也經常發生爆笑的插曲!烏克蘭一位新娘為了丟捧花不斷轉圈,沒想到因為平衡感太差,連3次都丟給同一個光頭男子;而美國芝加哥一位新娘的父親原本要感性致詞,沒想到話才講到一半,褲子當眾掉下來,真的是好糗。

「我想向大家傳達對小倆口的祝福。」美國芝加哥這場婚禮豪華又盛大,新娘父親緊張的在250名親友前感性致詞,但沒想到下一秒鐘情勢大逆轉,褲子竟然不聽話似的掉了下來,被迫拎著褲子繼續演說,第一時間只有前面的親友目睹,隨著笑聲傳開,全場開始尖叫、大笑加上狂鼓掌,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老丈人為了準備致詞演講,花了兩個禮拜順稿,沒想到全被這一個moment給破壞掉,親友更是笑翻了,因為沒有人會想到長輩致詞,竟然還穿插掉褲子這個橋段,新娘父親查爾斯表示,「我的褲子就在大家面前掉下來,那時候我只想...,挖個洞躲進去。」

這段影片被女婿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只是好端端的褲子怎麼會掉?原來就在上台前幾分鐘,老丈人褲子上的鈕扣掉了,來不及縫回,只得用別針撐著,沒想到應聲脫落,最後就由岳母和朋友兩人一邊拎一個褲頭,撐完14分鐘的致詞。

婚禮爆笑插曲,光頭男連3次接到捧花

烏克蘭一場婚禮也充滿歡笑,新娘轉圈丟捧花,大家都好期待,萬萬沒想到被在場一位光頭男子接到,而且他已婚。光頭男接到捧花還給新娘,新娘摸摸鼻子再丟一次,沒想到平衡感太差,轉一轉丟出手,這花又落到光頭男手上,全場笑翻了,好吧!再來第三次,簡直難以置信,又是光頭男接個正著。

捧花就這樣被他帶回家怎麼行,新娘第4次丟,索性也不轉圈了,一丟出手,藍衣阿姨太激動把捧花打到地上,結果被小女孩給撿走,你看看有多嘔!

此外,國外也有一位新娘子由穿著禮服的男士挽著手踏上紅地毯,她卻不小心絆倒在地上,­站起來時一腳不慎踩到自己的婚紗,整件婚紗應聲脫落,新娘子露出丁字褲及絲襪尷尬地跑­回後台,這一幕全被攝影師拍了下來,還傳到網路上,堪稱「史上最鬱悶新娘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