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齊人之福! 籃網漢弗萊斯與低胸妹拍時尚照

點評:拍的蠻有感覺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網隊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即便毀譽參半,美國時尚界仍喜愛找上他,日前他受邀為《Page Six》雜誌拍攝封面,與身穿低胸禮服的火辣模特兒合作,突顯他的高大帥氣。而接受該媒體訪問時漢弗萊斯首度承認,與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婚姻,並不適合自己。

漢弗萊斯曾被選為全NBA最被討厭的球員,但時尚界卻很愛他,常請他出席及代言活動,使得這位好手除了打球領薪水,不愁沒有外快。日前漢弗萊斯參與《Page Six》拍攝,身穿灰色格紋西裝,與兩名辣模合作,享受齊人之福。他的微笑搭上美眉撩人的表情與穿著,更突顯時尚的意境。

▲▼籃網隊漢弗萊斯與辣妹拍攝封面。(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封面,漢弗萊斯不免被問到與金卡達夏的問題,在此他也大方說出心裡感受,表示那段婚姻最後並不適合他,「有的人做出不好的決定,而你知道這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即然決定了,很明顯地就要有個理由,我人生的每件事都是朝正面前進的。」

金卡達夏與漢弗萊斯曾陷入熱戀,兩人於去年8月底結婚,原本應該是令人稱羨的一對,沒想到婚姻僅維持72天即結束,讓籃球界與演藝界目瞪口呆。漢弗萊斯聲勢因此下滑,上季超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被選為全NBA最不受歡迎的球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國民、金鶯崛起 帶動兩地棒球復興

NBA/籃網新球場曝光? 全黑配色殺氣騰騰

NBA/綠衫穿到底 賈奈特表態將在塞爾提克終老

美網/莫瑞男單封王 英國76年來首位大滿貫選手

MLB/連3場先發不振 沙巴西亞:我讓大家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