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ister男模PO蠢照自稱學亞洲人 南韓怒指種族歧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韓派Psy去征服美國吧!

▲這位Hollister男模特兒在首爾景福宮前扮醜,說亞洲人就喜歡這樣拍照。(圖/取自www.koreabang.comDau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穿知名品牌Hollister的男模特兒,在南韓首爾景福宮前瞇眼、皺鼻、咧嘴大笑,還雙手比V,在推特(Twitter)上說亞洲人就喜歡這樣!此舉引爆南韓網友憤怒,指責種族歧視,要發動抵制Hollister。

Hollister是知名「麋鹿牌」A&F(Abercrombie & Fitch)的副牌,差別在Hollister的年齡設定更年輕,大約是青少年服飾;而A&F從1997年以來,它的廣告常運用「負面行銷」,其中包括對員工不公平待遇造成法律糾紛,以及種族歧視問題。

最近Hollister在南韓首爾汝矣島開分店,大陣仗外派多名美國猛男,身穿紅色短褲,在8月30日到9月2日於分店外展現精壯的身材,十分「吸睛」,韓國女粉絲看得癡迷,紛紛要求與男模合影,結果事後看照片,竟然發現有男模偷偷豎起中指!

▲一名男模與南韓女子合照時,竟暗中豎起中指。(圖/取自www.koreabang.com和Daum)

這還不算,Hollister還有一名男模在景福宮(南韓首爾的朝鮮王族王宮)前拍照,竟瞇眼、皺鼻頭、咧嘴傻笑,高舉雙手比V字,他在twitter上PO出照片,還以「不標準」的英語說,「哈哈哈哈他們喜翻醬子!」(Hahahaha they ruhhvvvv itttt(love it)!)

男模的這些種族歧視的行為引爆南韓網友怒火,有人號召抵制Hollister,認為如果任由他們嘲笑,廠商卻沒得到教訓,就會助長對亞洲人的種族歧視,也有人表示要到分店退衣抗議。Hollister發現惹惱了南韓人,表示開除了幾位男模,並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該品牌珍視核心價值觀和文化多樣性、包容性,對於員工造成的行為深表歉意,對於違反核心價值的行為不會容忍,將採取行動。

▲Hollister在臉書上對男模的種族歧視行為致歉。(圖/取自Holliste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