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邱心志獸性大發上演強暴 伊能靜玉腿開開招架不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導演趙林山斥資6億打造古裝大片《銅雀台》,更集結周潤發、蘇有朋、劉亦菲以及玉木宏等人合作,日前電影才在上海舉行發佈會,不過近日新劇照曝光,在片中演出「伏后」美人的伊能靜卻遭邱心志飾演的曹丕性侵,強暴場面中,伊的玉腿更是兩腿開開無力招架,她受訪時坦言「顛覆形象很多!」

▲邱心志在《銅雀台》中的強暴戲火辣刺激,伊能靜無力招架。(圖/翻攝網路)

過去老在鏡頭前演出憨厚皇帝的邱心志,這回在《銅雀台》中化身成為奸詐狡猾的曹丕,片中更是獸性大發,受不了伊能靜飾演「伏后」的美艷,最後竟上演失控的強暴戲,曝光的劇照中,能清楚看見伊能靜玉腿遭掰開,她事後接受訪問時曾說「先前我都是演柔弱的角色,這次顛覆真的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銅雀台》日前才在上海舉辦發佈記者會。(圖/資料照片)

不過據悉這場強暴戲份,拍的兩人都相當辛苦,由於伊能靜得演出一個無力反抗卻又想掙脫的角色,因此不僅賞了邱心志20幾個耳光,兩人拍完後腿上也都出現淤青,而演出霸王硬上弓的邱心志,正式開拍前更是緊張到頻頻問伊能靜「這樣可以嗎?」等,就怕造成她不舒服。

斥資6億台幣! 蘇有朋《銅雀台》力尬奸雄周潤發

圖/網友抓包海報露錯腿 李冰冰:那是裘莉的!

後台直擊/李冰冰現身台北街頭 透視裝戰喪屍

圖/蕾哈娜PO遮點奶照 亮埃及女神展翅刺青圖

李冰冰好萊塢初登場 低胸高衩戰喪屍

王力宏上健身房力保「肌肌」 邀女記者驗貨

LOVE「雅夫上身」 貪吃爆走操翻劇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