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日本總教練難產 日媒憂:侍JAPAN沒問題嗎?

點評:怎麼會有新庄剛志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選手會日前已經撤銷不參加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決議,不過「侍JAPAN」的總教練人選卻遲遲還無法決定,這也讓日媒有點著急,指出其他各國的總教練人選都紛紛出爐,侍JAPAN沒問題嗎?

▲WBC二連霸的日本隊解決了選手參賽問題,但監督卻始終難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世界各國的總教練人選都已紛紛出爐,只有日本持續難產。過去兩屆分居4、6名的美國已經率先決定總教練由托瑞(Joe Torre)擔任,他也表示這是莫大的光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灣也在月初決定由謝長亨擔任總教練,日媒還特別提出台灣這次的總教練遴選方式,是由中華職棒聯盟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共同設置選訓委員會,一同決定,並從郭泰源和謝長亨兩位人選中挑出。

至於強敵韓國雖然還沒確定總教練人選,但已經決定會由今年韓國職棒總冠軍隊的總教練擔任,選擇方式相當明確。

台灣和韓國都有設置委員會,日本雖然也有設置委員會的方案,但日本職棒聯盟會長加藤良三則是將此重任交給王貞治。這樣的方式是否正確,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也讓日媒有些操心。

此外,《Daily Sports》也就檯面上幾位被點名的人選做了調查,其中以野村克也的呼聲最高,其次是落合博滿,而相較其他人選輩份較輕的新庄剛志也有一些支持者。

▼總教練人選調查。(圖/擷取自Daily Sport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國民、金鶯崛起 帶動兩地棒球復興

NBA/籃網新球場曝光? 全黑配色殺氣騰騰

NBA/綠衫穿到底 賈奈特表態將在塞爾提克終老

美網/莫瑞男單封王 英國76年來首位大滿貫選手

MLB/連3場先發不振 沙巴西亞:我讓大家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