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新球場曝光? 全黑配色殺氣騰騰

點評:這個還挺「潮」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籃網今年季後搬往布魯克林,不但在陣容上進行大手筆補強,連球隊的球衣、Logo和周邊商品也都重新設計,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此外,耗資10億美金所打造的新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近日也在網路上正式曝光。

籃網在進駐布魯克林後,可說是野心勃勃的想要瓜分尼克的球迷和票房,不但籃網球團合夥人之一的Jay-Z,計畫在巴克萊中心舉辦8場演唱會,為大家介紹這個新場館外,老闆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更打算與Jay-Z一同在啟用典禮上表演rap!

不過被籃網球團「保密到家」的巴克萊中心,近日在網路上卻提前曝光。據美國媒體《Nets Daily》報導,在日前流出多張疑似巴克萊中心的「合成照」後,首度出現一張真實性相當高的新球場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新主場曝光?全黑配色殺氣騰騰。(圖/翻攝自NetsDaily)

在《Nets Daily》所提供的這張照片中,整個新球場以黑色為基調,包括場邊觀眾席也都是黑色,顯得「殺氣騰騰」,而在球場中央則是一個布魯克林的「B」字圓型Logo,與日前籃網所公布的周邊商品設計有相當大的同質性。

而這樣的設計想必會另湖人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感到相當滿意,因為出身在紐約的他老兄,日前因為難抵擋籃網的「全黑」設計,忍不住去買了一件籃網的新版外套,而現在新球場的曝光,想必也會讓世界和平感到躍躍欲試。

▼籃網以黑色為基底的外套,讓世界和平感到相當喜愛。(圖/翻攝自籃網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WBC/52人名單公布 草總:陳偉殷、王建民回來有難度

NFL/達陣耍帥「灌籃」 明星邊鋒慘遭球門蓋火鍋

WBC/中華隊教練團公布 葉君璋擔任投捕教練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NBA/歐拉朱萬抨擊超級強隊 湖人不一定能奪冠

關鍵字: 籃網巴克萊中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