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老闆娘魏鈺庭爆捏胸玩笑 陳冠希:不道歉要告

▲魏鈺庭美腿誘人。(圖/取自魏鈺庭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居酒屋美艷老闆娘、24歲Cherry魏鈺庭日前在臉書「爆料」港星陳冠希「他捏我奶」,雖然事後她坦承是與友人間的玩笑話,不過,陳冠希認為讓他的形象受創,10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希望當事人可以鄭重道歉或致意,事件已經造成本公司以及旗下藝人名譽受損,為求以正視聽並且導正外界勿隨意之發表言論傷害他人之實。」明確要求魏鈺庭一周內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

身高174公分、擁有精緻小臉與修長美腿的魏鈺庭,以有別於時下靠濃妝、爆乳的正妹不同,日前在網路爆紅,還吸引多家平面、電子媒體報導。其實她在16歲時曾上過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被封為「Barbie girl」,不少男網友稱讚她的美腿誘人,可以比下「中國第一美腿」孔燕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酒屋老闆娘是女神!魏鈺庭超正。(圖/翻攝魏鈺庭無名)

▲魏鈺庭年紀輕輕就走入婚姻。(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鈺庭先是在網路上表示,居酒屋「WU-MY J.D.B」是與朋友合開的店,後來接受媒體採訪時才坦承,其實自己已婚,居酒屋是老公投資的店;另外,她在臉書上與友人開玩笑,PO上一張與港星陳冠希的合照,還留言自爆「他捏我奶。」之後受訪時為陳冠希喊冤,表示跟陳冠希只是粉絲與偶像的關係,兩人並無曖昧,臉書上這句話只是玩笑。

▲魏鈺庭在臉書放上與陳冠希的合照。(圖/取自魏鈺庭臉書)

不過,陳冠希走出淫照風暴復出演藝圈,格外珍惜羽毛,他本月1日在新北市板橋受訪時,苦笑表示,「很奇怪,這感覺是好久以前的照片,我根本不認識她。」他說如果自己有錯,絕對會承認,「但我沒做這件事,你們應該去問她(魏鈺庭),她可能會很高興。」意指對方炒新聞。

然而在網路時代,「流言」總是不斷被轉貼,魏鈺庭的玩笑話也從台灣「紅」到港陸,陳冠希終於大動作要捍衛清白,這是他今年第三度採取法律途徑,表明「希望當事人可以鄭重道歉或致意」,否則提出告訴。

魏鈺庭則在臉書回應,「各位朋友我即將關掉這個版 發生太多事情 原本屬於我自己的個人交友空間 現在說什麼做什麼都戰戰兢兢... 失去意義了 : ( 掰掰各位」,尚未正式對偶像陳冠希表示歉意。

▲魏鈺庭在臉書表示想要關掉臉書。(圖/取自魏鈺庭臉書)

穿比基尼露美腿!女神級老闆魏鈺庭爆:陳冠希捏我奶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女神級老闆娘魏鈺庭超謙虛 自認照片跟本人有落差!

女神級老闆娘Cherry 被質疑炒作「我只想當家庭主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